专技培训

浙江大学是一所拥有师范教育血脉的高水平综合型、研究型大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基础数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培训工作,聚焦关键领域重点任务,为各级教育管理干部、教师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助力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不断重视和加大对教育系统培训项目的研发力度,提升培训项目的承接能力和水平。


基础教育

建设教育强国,基点在基础效育。基础教育搞得越扎实,教育强国步伐就越稳、后劲就越足。基础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院以教育部培训项目为引领示范,深度参与各省“国培”“省培”项目,基础教育领域培训经验丰富。


职业教育

党的二十大指出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学院围绕“双高”建设、教学管理创新、产教融合等职业教育发展重点内容,通过定制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助力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高等教育

中国式高等教育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保证。学院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国之大者”、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等重点内容,通过定制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高水平服务高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国际教育

国际教育是学院推进“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卓越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学院汇集了一批在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优秀的教师,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开展出国留学、国际课程等教学项目,旨在增强学员的跨文化认知能力、加强全球教育合作和促进国际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ICP备0507442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