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培训概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和面向企业经营者个人的公开课程。学院依托多年办学的深厚积淀,浙江大学科研创新力量和战略人才力量,以及浙江独特的创新环境和长三角区位资源优势,汇聚由学科专家、企业高管、行业智库专家等构成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开发具有时代特征、融汇“三浙〞特色的企业管理课程体系,赋能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终身学习。

企业内训项目

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承办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委托的培训项目,针对不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与其战略目标和组织发展相一致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企业人员治企兴企强企能力,助力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 

高管研修项目

围绕国家战略部署,聚焦产业发展,根据企业管理者需求,设计专注视野开拓和能力提升的研修内容。深刻理解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在复杂环境中拥抱变化;提高个人管理素养,助力个人管理、运营、规划、组织等能力提升,拓宽知识边界,赋能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ICP备05074421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0295